双辽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双辽在线网 > 新闻 >

东北旭辉2021 | 与心同行,让美好生生不息

2021-12-31 16:44来源:

2021年,是房地产行业发展历程中的一条分界线,进入新一轮的发展周期,稳健发展成为行业的共识。这一年,我们经历了生活方式的改变,有过踌躇,有过感动,有过欣喜,也有过自省。这一年的记忆,将永远留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。

走过这一年,旭辉集团东北事业部收获了很多,坚定“长期主义”稳健发展观,我们走在路上,胸怀坦荡,用不停的步履构筑美好生活。

前行,就不畏惧风霜雨雪,不逃避披荆斩棘,一步一个脚印,踏实印下每一个足迹。

布局

保持稳健增长

深耕东北不断拓疆

2021年,旭辉深耕东北进入第8年,保持稳健发展的态势,以长期主义持续深耕,潜心布局4个核心城市,共计开发26个精品项目。东北旭辉以宏图之势,拓耕不止,稳中有进,不断谱写发展新蓝图,与城市共焕新生。

图片 2.png

奖项

以荣誉为界石

携振奋再出发

2021年,东北旭辉斩获国际、国内4项重磅大奖。在创新的空间设计与园林设计方面,东北旭辉成绩斐然,产品力再一次得到了广泛的认可。

1、铂悦公望 红棉中国设计奖·2021室内设计奖

图片 3.png

2、铂悦公望 英国伦敦设计奖 LONDON DESIGN AWARDS 2021

图片 4.png

3、铂悦公望 美国缪斯设计奖

图片 5.png

4、铂悦公望 园冶杯专业奖

图片 6.png

5、沈阳璟宸府 广厦奖

图片 7.png


品牌

珍重共同经历的时光

以热爱的名义前行

2021年对东北旭辉来说,是品牌价值逐渐深入人心的一年。在以“旭章”为主题的年度品牌发布会上,“辉耀东北 行者逐光”的年度主张将积极阳光的力量传播开来,形成了广泛的传播。在这一年中,东北旭辉共有多个项目迎来首次开盘,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旭辉的坚持。

图片 8.png


图片 9.png

这一年,为热爱的生活与城市前行,东北旭辉联动独立摄影师YouKnowCYC,创作并发布了四城形象大片,从赛博朋克的视角,重新发现东北的城市魅力。

图片 10.png

图片 11.png


与运动同行,为品牌赋能,东北旭辉携手官媒,联动沈阳广播电视台,打造社会化现象级活动“热爱当燃 全民运动会”,直播两小时达到超百万观看流量,引发全民关注,持续进行品牌输出。图片 14.png

东北旭辉通过与沈阳日报的跨界联合,成功举办“为热爱而行”研学夏令营,通过线上直播开课以及落地游活动,呈现文化盛宴,持续为品牌传播强势赋能。

图片 18.png

图片 19.png

东北旭辉矢志笃行,以热爱为名不断前行,演绎行者力量,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生活赋能,彰显品牌价值与魅力,以行者之姿,步履不停。

公益

用人文生活的温度

为生活注入阳光能量

这一年里,东北旭辉公益行动再出发。携手沈阳市政府,投资建成了大东区首座社会化运营项目——城市书房,从绘本到名著,从畅销书到经典读物,涵盖9大种类,满足全龄段阅读需求,展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,提升了整个区域及旭辉品牌的文化格调,为城市打造一处人文的角落,点亮每一个心向阳光的梦想。

图片 20.png

2021年,东北旭辉推出了全新公益项目“辉常急救”,邀约专业人士进行急救技能培训,提升应急救援救助能力,用理论+实操全方位打造健康防线,为业主的生命安全构筑起坚实的服务保障。

温暖与幸福是城市生活永恒不变的主题。东北旭辉秉承奉献与责任之心,为城市劳动者与防疫人员奉上热气腾腾的暖心姜茶,用实际行动慰劳城市卫士。东北旭辉与城市卫士携手同行,持续为城市生活创造美好,让生活散发出更有温度的光芒。

东北旭辉不断用自己的公益力量,构筑美好生活,用爱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。未来,东北旭辉将继续在爱的道路坚定前行,为成千上万个家庭和个人送去温暖、阳光和希望。

客关

为美好悦启新篇

迎向内心真挚的触动

悦心交付 迎接有温度的家

为业主构筑温暖的家,东北旭辉步履不停。2021年,东北旭辉共计7个项目完成悦心交付,喜迎3548户业主回家。让全社会见证了东北旭辉的实力与为业主负责的决心与信心。

图片 22(1).png

图片 23.png

悦心保养 守护有温度的生活

为了给业主提供安心、舒心、放心的居住环境,东北旭辉悦心保养全面升级,覆盖4个项目10个期别,首次启动无人机保养等技术,以科技赋能生活,温度不减,居住更安心。

37°C空间 沉淀有温度的时光

东北旭辉首个3.0版本网红37°C空间温暖落成,同时还有多个项目启动了37°C空间改造,首个旭辉&方太国学图书馆也成功落址。这些温暖好去处,让业主们近距离迎接美好的生活。

这一年,东北旭辉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邻里盛宴,60余场近2万5千人次参加,提升了业主的幸福感与获得感,让社区变得更有温度,让生活更加美好。

物业

永升贴心陪伴

守护我们的故事

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。永升物业持续推进防疫的常态化管理,重点落实防疫物资储备、应急措施标准确立等工作,始终守护在业主的身边。在低于零下20℃的天气里,完成了近一个月高强度防疫工作,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名为安心的温暖。

让暖心生活成为日常。在整个东北地区遭受特大暴雪时,为了保障业主的出行安全,各项目物业人员全员上阵,24小时不间断除雪作业,成为冬季里最温暖的防线。

平凡的岗位,不平凡的工作,永升物业的工作人员用贴心的服务与真诚的陪伴,努力营造舒适、整洁、有温度的居住环境,守护业主们的美好生活。

总结

行者无界

深耕东北广阔未来

用心构筑美好生活,行者旭辉将正能量的热情挥洒在东北大地上,8年来的勤奋深耕,如今已经收获累累硕果。

无论生活如何改变,我们都要回归内心的坚持,用足迹去丈量生活,用光芒去融化冰寒,带着热爱与希望,2022,东北旭辉将与你携手同行,共赴向往的远方。



责编:admin

焦点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