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辽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双辽在线网 > 新闻 >

冯小刚人生三大悔:伤害了前妻 不能和徐帆生育(1)

2016-12来源: 未知

 冯小刚人生三大悔:伤害了前妻 不能和徐帆生育

这段时间电影《我不是潘金莲》算是电影圈里最热闹的一场戏了吧,比这还要精彩的则莫过于导演冯小刚和万达的撕逼大战,一个人对战王健林和王思聪两父子都丝毫不落下风,有点厉害。

有网友总结了冯小刚过往的10大经典骂战,基本是有作品出来就有骂战,快言快语行事作风非常直接,有人批有人捧,但说实话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至少在国内是处在第一阵线的。戏外的人生冯小刚同样过得十分精彩,但也有遗憾,或者说悔恨吧。其中冯小刚人生的三大悔分别是:伤害了前妻,和徐帆没能生个孩子,找王宝强演了“傻根”这个角色,不过背后的原因却挺心酸的,且听大嘴慢慢说来!

 

责编:乐乐小编

焦点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