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辽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双辽在线网 > 新闻 >

电影《谁是球王》杀青 解子腾被赞拼命三郎

2016-12来源: 未知

 

解子腾剧照
1
解子腾剧照 [保存到相册]


搜狐娱乐讯 院线电影《谁是球王》近日杀青,影片由陈祉希力荐金牌团队倾力打造,青年演员解子腾、代旭、尹航联袂出演。影片讲述主人公洪旭东因当年一个错误决定,彻底告别他所钟爱的足球事业,为扭转命运,他决心从头再战,用不懈努力重聚分崩离析的球队,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。影片中,解子腾出演寡言少语、外冷内热的五环队长前锋周咏。为求给观众带来最真实的观感体验,从未接触过足球运动的解子腾开拍之前每天接受4小时的集训,此外,拍摄过程中解子腾坚持每天健身运动,力求保持最佳状态。专业、敬业态度被赞“拼命三郎”

  影片《谁是球王》基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《谁是球王》栏目创作而来。影片演出阵容不仅囊括曾参加《谁是球王》的民间选手,更有文体明星和足球相关从业者友情出演,央视体育频道的知名主持人及工作人员也献上大银幕首秀,于影片中扮演自己。对于出演该片,解子腾直言“自己以前是篮球运动员,对于体育运动情有独钟,足球作为一种世界运动有它独特的魅力。影片励志、搞笑,通过运动员执着、坚持、拼搏的精神向大家传递正能量”对于“拼命三郎”的称号,解子腾表示“这是演员的本职工作,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这部诚意之作。”

责编:乐乐小编

焦点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